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飞狐金魔方大交易师智能交易使用教程(11)-测评报告之二 [金魔方]

 

11_7.jpg 

月绩效分析表


测试期内所有相同月份交易绩效的统计。

如上图,是2005-2012年的月绩效统计,379月份的绩效如此不堪,可考虑这几个月份减小投入资金或不做交易。410月份的绩效惊人,可考虑这几个月份加大投入。


月度分析

与【月绩效分析表】不同,该表是测试期内每个自然月的交易绩效的统计


年度分析

测试期内每个自然年的交易绩效的统计

最大浮盈浮亏表

【交易明细】表中有每笔交易曾达到的最大浮盈、最大浮亏,该表对此进行总体统计,包括最大值、发生日期、平均值、标准差等。


11_1.jpg

 

最大浮盈散点图


横坐标是交易序号,每个点表示该笔交易的最大浮盈,水平线是最大浮盈的平均值

11_2.jpg

 


最大浮亏散点图


横坐标是交易序号,每个点表示该笔交易的最大浮亏,水平线是最大浮亏的平均值。


双击鼠标出现十字光标可查看各点数值。

11_3.jpg 


最大浮盈-平仓盈亏柱形图


横坐标是交易序号,每个柱的高点都在0线之上,是该笔交易的最大浮盈,低点是该笔交易的平仓盈亏,柱形高度表示最大浮盈与平仓盈亏间的差距。红色表示该笔交易是盈利的,绿色表示该笔交易是亏损的。

 

11_4.jpg 

最大浮亏-平仓盈亏柱形图


横坐标是交易序号,每个柱的低点都在0线之下,是该笔交易的最大浮亏,高点是该笔交易的平仓盈亏,柱形高度表示最大浮亏与平仓盈亏间的差距。红色表示该笔交易是盈利的,绿色表示该笔交易是亏损的。


双击鼠标出现十字光标可查看各点数值。

11_5.jpg 

最大浮盈-平仓盈亏散点图


该图描绘了每笔交易的盈亏与最大浮动盈利间的关系。


纵坐标是平仓盈亏的绝对值。红色表示盈利交易,绿色表示亏损交易。

11_6.jpg 

最大浮亏-平仓盈亏散点图


该图描绘了每笔交易的盈亏额与最大浮动亏损间的关系。


纵坐标是平仓盈亏的绝对值。红色表示盈利交易,绿色表示亏损交易。


双击鼠标出现十字光标可查看各点数值。

资金曲线图
11_8.jpg
 
与资产及水下(回撤曲线)图相似,但带有过夜占用保证金曲线

平仓收益曲线图
11_9.jpg 
累计成本 = 累计的手续费+滑价成本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