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更新后的博易大师闪电手依然没解决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更新后的博易大师闪电手依然没解决的问题

自从接触闪电手后就一直在用。现在的问题是:挂单价确定价格后,下面的买价卖价不会跟盘变动了,而且是一个价。一直反映这个问题没解决。以前用2.0.137没这个问题,两个价都是跟盘变动,很爽。望指教并改回。 闪电手缺陷.png

 

博易技术人员: 你选的“限价”,当然一直显示这个价 老版本的不是这样呀,价格一直跟随行情在变动。希望改回去。这才是完整,全面,如实反映市场。花里胡哨的东西没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