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引用公式后台交易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问后台程序化策略有引用公式日级的数据,但在数据补充那里没有看到补充日级的数据,这样测试了确实有影响,日级数据不会及时更新,请问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 金字塔客服:

    1.工具--数据补充中有日线周期数据可以补充。自己在周期选项中选择

    2,日线数据也会实时变化的, 并且小周期引用大周期会产生闪烁

     

  • 用户回复: 开盘前已经补充过了,然后开盘由于跳空幅度较大,信号开盘就反转了,但引用到的还是没反转前的数据,是不是要把日线图表打开才能实时更新??

     

  • 网友回复:

    不是,你自己跟踪看下,引用的数据就是引用周期的最新数据。(不包括跨周期向前引用的方式)

    如果你引用的是其他品种,那么他的值,必有有行情变化时,才会更新。

     

  • 网友回复: STKINDI( '', '引用-日线bs.3t',0 ,6 );引用的是当前品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