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测评结果的ttr格式文件能给出么?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请教:金字塔的测评结果的ttr格式文件能给出么?想从外部导入测评结果到金字塔

     

  • 金字塔客服: 菜单栏 文件 - 打开 - 文件,选择测评结果的文件后缀名TTR,即可

     

  • 用户回复: 以下是引用shq在2017/4/14 11:32:38的发言:
    菜单栏 文件 - 打开 - 文件,选择测评结果的文件后缀名TTR,即可 不要这样应付问题好么?我问的是ttr的格式,不是怎么导入。

     

  • 网友回复: 那请问:什么叫给出ttr格式文件?外部的测评结果又是什么格式类型?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shq在2017/4/14 13:33:33的发言:
    那请问:什么叫给出ttr格式文件?外部的测评结果又是什么格式类型? 外部测评的是类似excel里的成交记录,开仓平仓价位,手数,时间。 我怎么转换成ttr格式,导入到金字塔里,更直观的看到交易的过程和统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