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多窗口页面智能交易栏设计图示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多窗口页面智能交易栏设计图示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12-14 18:45 编辑

为使博易大师充分发挥行情交易软件的特长,现设计出一个多窗口页面智能交易栏,不须要独立哹出交易板,只要激活窗口就自动出现下单功能。不遮盖其它窗口,实用简洁美观。希望能采用。

所谓智能,就是说有风险控制功能的交易功能,即,参考帖子说明http://210.14.65.65:13168/foru ... ra%3D。

现取其中之二,一、单一K线开仓限制,当前是阴线或长上影线限制开多仓,反之亦然;

二、价格在均线上遇没长上影阳线可开多仓,限制开空仓,反之亦然。

说明,一、象快期(众期等)期货交易软件那样,在后台设置好“开仓量”、“平仓量(或全平)”、“止损”、“止盈”和“控制均线(我设为分时图均线)”等等项目;

二、不须要特意哹出下单交易板,只要点击某一窗口(激活),系统就会按照以上两个原则显示出“限制开仓”、“开多”或“开空”的功能栏(位置允许可增加更多项目显示),逆势限制开仓,能开仓的也就一个顺势开仓按键,完全杜绝逆势开仓后患;

三、不想使用以上顺势控制功能的用户,也可取消以上控制(激活窗口则同时显示“开多”、“开空”和“平仓”三个功能键及其它相应项目)可任意“开多”、“开空”,连这个功能也不想用的也可在后台设置不用;

四、有持仓的合约窗口交易栏在清仓前均保持显示,没有持仓的窗口交易功能提示在新点击其它窗口后自动消失(即激活窗口长期保持实时显示);

五、如果横向分割窗口太多(宽度不够),用户也可设置交易栏放置窗口底部(即原来时间栏),也可设置“止损、止盈、可用资金,动态权益、总资金、当日盈利、几%、手续费等等项目”。

如下图所示功能限于单个窗口:




六、参考一些交易软件点击“买卖价”开仓的做法,设计出如下图“白银”窗口所示的方案。



七、为方便不须要顺势控制功能的广大朋友交易,设计出如下图“白糖”窗口所示的方案(当日帐户资金情况栏目放顶部,可设置快捷键哹出或关闭). 0000001.png 复件 0000001.png 复件 0000001.png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Jkava 于 2014-12-14 09:57 编辑

你说的这些都 不现实,太个性化了,别人如果是3根5根,如果是阴线做多阳线做空怎么办?

如果说,象设置默认手数那样人工设定每个品种的开仓方向还有可能(人工手动限制开仓方向)

你说的这种,没有可能,真有这种功能,有一天你会发现连哭都哭不出来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123
你说的这些都不现实,太个性化了,别人如果是3根5根,如果是阴线做多阳线做空怎么办?

如果说,象设置...


你好,我建议的都允许用户选择性使用的。A选用不影响B。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