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量化就是把模模糊糊的判断和描…'name="Description" />
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数学量化交易是什么,作用是什么[程序化新手]

数学量化就是把模模糊糊的判断和描述通过数学语言转换成具体化,数量化,精细化的过程。

数学量化交易就是计划性、系统性、在数学基础上证券交易。

数学量化交易也是精细化交易。

数学量化交易目的是为了炒股票的时候(实际交易)心中有数,把粗放的分析和交易变成计划性程式化交易。

数学量化交易可以减少交易工作者(股民)的劳动强度。达到明明白白去炒股票,明明白白的去赚钱。同时,身心也轻松。

数学量化是市场名言“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的基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