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实战经典低开大阳线选股公式[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低开大阳线选股公式 、 龙头战法指标公式 、 1272战法指标公式 、 喇叭战法指标公式 、 135战法指标公式 、 分时战法指标公式 、 金三角战法指标公式 、 铁锅战法指标公式 、 换手率指标实战公式 、 macd实战指标公式 、 低开大阳线视频 、 低开买入指标公式源码 、 低开买入预警指标公式 、 135战法全套指标公式 、 酒田战法经典实战78法 、

 

实战经典战法之低开大阳线今天发上一个低开大阳线指标,指标是对战法的一种个人思路的表达,指标公式为通用源码。喜欢的就用,不喜欢的请绕道。
指标原理:在相对低位的大阳线和相对高位大阴线之中,有一种K线属于异常的K线,它有别于一般的大阳线和大阴线。这就是操盘手常说的“老鼠仓”K线。低开大阳线(送礼线),这是一种特殊的K线形态。有时,一只个股在运行中的某一天,突然以低开很多开盘,然后迅速拉升,当天大涨,甚至有时会由跌停拉到涨停。这样的K线,叫低开大阳线,又叫送礼线。
信号出现后,结合其他指标,看所处的位置如何,最好是低位和上涨中途的,特别高位出现此信号的要避之。


源码

 

TYXG:O/REF(C,1)<0.96 AND C/REF(C,1)>1.03 AND C/O>1.05 AND REF(C,1)/REF(C,2)>0.91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