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测试报告中平均持仓周期,与公式的运行周期有关吗?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下图是在周K线的测试的结果,请问30.51是指30.51天,还是30.51周?

     

  • 金字塔客服: 是指你的k线数量,如果测试是1分钟k线,35周期就是指35根k线即35分钟

     

  • 用户回复: 我是用周K线进行回测(走完K线),回测结果交易明细中有3月28日的平多(3月28日不是周五哎),是不是不必等到周五这根周K线走完?

     

  • 网友回复:

    我是用周K线macd金叉对所有深圳A股进行(周期2010.1.1至今),测试结果怎么只有两只股票,是什么原因?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1.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捕获2.png

     

  • 网友回复: 1、回测没有走完K线模式,这取决于代码中的价格指令函数是什么。
    2、第一张图的全貌是什么?另,其余品种的日线数据补充了吗?请先确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