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软件改进的建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软件在网络不好时会发声,很多情况下适得其反,响个不停或者动不动就冒一下声音,实在烦人,本来文华的很多功能欣喜,可是这种不给人选择的做法,使得人装了卸卸了装,就不能改一下吗?让客户自已选择要不要不良网络警示,因为网络不好终究不好会一直响,网络好的终究好意义也不大。2.分窗口后应该要能按比例固定,不管缩屏还是全屏,在缩屏时就无法按比例各窗口同时缩小,而是有的窗口依然有的窗口被挤压,然后再全屏也不再有原比例的分窗口显示,这是很让人烦的,相信有很多人都有分窗口需求,希望改进,这点请向博易学习。以上两点问题体现在电脑版本上,也是笔者一直无法用文华的原因,哪怕其很多功能令人喜爱。

     

  • 文华技术人员:

     1.网络不好的提示音,这个是必须要有的

     

       有的客户不知道自己网络出问题了,还在看盘交易,结果看行情没更新交易结果不对,就会以为软件出了问题呢

     

       建议您合理的优化一下本地网络,网络通畅了,不仅没有这个提示音,对您交易也更有利

     

     2.您如下图设置按比例保存,再新建页面就可以解决了

     

       

     


    文件名:5.jpg

     

  • 文华客服: 1,见仁见智,提示音有的认为需要有的认为不需要,应该给人自己选择,设置成可开可关,而不是自以为必须不给人选择的权力。2,多窗口保持比例的缩和放是必须的,否则要不断重新再分多麻烦,客户的实际感受最深,建议去看看博易是怎样的,不但各窗口比例不因缩放而变动,而且能灵活随意调整页面大小

     

  • 网友回复:  第一个问题
    软件是故意这么设计的。一个是提醒客户现在的数据可能因为网络影响出错了,交易时注意,再者是建议那么网络不符合要求的客户改用其他对网络要求低的软件。
    文华软件追求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数据都是服务器端保存的,数据量大,比其他软件对网络要求高的,不适合网络差的客户使用。
    第二个问题
    你可以自己设置按照比例保存页面。菜单 系统工具-》个性化设置,页面设置,可以选择按比例保存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