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各窗口日期同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对多窗口页面,目前机制没法一次性把各个窗口调整到某个过去日期,必须要逐个窗口调整,这给复盘带来很大不便。
    建议能否在ctrl+home的基础上,一次性把一页里各个窗口一次性调整到某个过去指定日期。 这给复盘带来很大便利。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不同周期支持的数据量不同,所以无法都按一个固定起始时间来的

     

     不过您是为了复盘看多周期,可以这样试试:

     

     在系统K线图右键——多周期同列,这样压缩K线时,可以同步压缩

     

     在其中一个窗口找到需要的日期后,调出十字光标。按ALT+v。这样对应窗口的光标会自动同步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文华6吗? 鼠标右键下没有看见“多股同列”,麻烦截图看下。谢谢。

     

  • 网友回复:

     您到系统K线图中,右键——更多——就看到了

     

     或者回到系统报价列表,右键也有的





    文件名:4.jpg

     

  • 网友回复:  刚才试了,不灵。 首先,我需要的是“多周期同列”,不是“多股同列”。 在“多周期同列”下,某个周期窗口调整到某个过去日期后按ALT+U其它窗口无响应,并不能自动调整到相应日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