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我看看IF语句画线问题。为什么帖子不能换行?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X1:=MA(CLOSE,30); X2:=MA(CLOSE,60); X3:=MA(CLOSE,90); X4:=MA(CLOSE,120); A:=MAX(MAX(MAX(X1,X2),X3),X4); B:=MIN(MIN(MIN(X1,X2),X3),X4); C1:=MAX(OPEN,CLOSE); ==> 开盘,收盘价取高值 C2:=MIN(OPEN,CLOSE); D1:=(C1/A)-1; ==> 开盘,收盘价的高值除以四条均线的最大值-1 D2:=(B-C2)/C2; DRAWTEXT(A/B<1.1,HIGH,'X') ==》 这句正常,均线差距不到10%的都被X标出来了。 于是我改进了一下,变成这样 IF (0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无标题.jpg:

     

  • 通达信技术部: 1.不支持连用大于小于符号;
    2.DRAWTEXT不支持嵌套在IF函数中使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