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自动交易公式存在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运行版本:期货通 我的本意是: 1.如果最高价大于20天最高价,那么开仓买入;如果最低价小于5天最低价,平仓; 2.如果最低价小于20天最低价,那么开仓卖空;如果最高价大于5日内最高价,那么平仓; HH:REF(HHV(H,20),1); LL:REF(LLV(L,20),1); A:REF(HHV(H,5),1),NODRAW; B:REF(LLV(L,5),1),NODRAW; BUY(CROSS(H,HH),L); SELL(L<=B,H); SELLSHORT(CROSS(LL,L),H); BUYSHORT(H>=A,H); AUTOFILTER; 为什么执行结果是这样的?执行结果:一直是买入开仓和平仓?并没有执行卖空开仓和平仓? 附件是自动交易公式和监控执行图。 请高手指导。

     

  • 通达信技术部: 附图说明。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