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进行股票程序化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群里的大神请出来帮忙啊!  我一直做期货的图表交易,现在想试一下股票的程序化,不过有些问题,如下:1. 期货的图表就是把策略固定下来,选定品种加载策略就可以交易。但是股票的标的很多,涉及一个选股的问题(其实期货也有这样的问题)。简单说就是先要用一个选股公式,盘中实时的选择符合条件的股票,然后再对出来的股票进行交易。请问这个过程怎么实现?有相关的教程和贴吗?
    2. 我现在大概能实现半自动的人工交易,大概说说流程。我先用通达信软件,把条件选股公式写好(这个功能金字塔也有,语句功能都差不多),然后放在通达信软件一个 叫做 “条件预警”的 功能里面。然后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股票,就会在功能框框里面显示。我再人工进行买入。
     不过这个过程中,需要人工盯盘,否则买入点跟理论数值有出入。卖出也同样。 所以想用金字塔软件,看能否解决这个问题。谢谢大家。

     

  • 金字塔客服:

    这个可以使用金字塔专业版功能的股票池+后台程序化功能,在股票池中通过选股公式进行选股,选出来的股票直接通过后台程序化进行交易。

    股票池功能的参考链接如下:

    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index.html?qidonggupiaochi.htm

     

  • 用户回复:

    在金字塔中使用股票量化交易的一般方法和步骤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16&Id=94934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