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指标信号数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在附图上加载了的信号,可以如何描述 若出现连续相同的信号,假若是升,出现了8个,就不继续多开。

    请问这个可以用什么语句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根据您所说,不多开是否是平仓还是终止下单,平仓参考
    EVERY(条件&&C>REF(C,1),8),SP;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不好意思,应该是  最近10个K5周期中,出现连续8个连续K5 多开信号,若下个K5为无操作信号但再下一个为多开信号BK,则多开信号忽略不操作。

     

  • 网友回复: 您指的是加仓吗?
    没明白您的意思,您截图说一下您的思路, 
  • 网友回复:连续8个连续K5 多开信号这个2楼编写已经实现了

     

  • 网友回复: 红点为多开信号,我的思路是,连续出2红点BK,绿点为SP。但若出现最近10个周期有连续8红点,出绿点平仓后,立即再出连续2个红点时,BK信号忽略 不操作。


    文件名:赢智截图20170713171054.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