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解答一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设画线止损后,价格出现跳空超止损线而止损不能触发是怎么回事,怎样解决?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是不能触发,还是触发后没有成交呢
    如果是没有成交,是因为您设置的委托价格没有优势,建议您设置为市价,成交是最快的
    如果是没有触发,具体说下您的止损单是如何设置的,现在在止损单未触发列表中是否能看到这个单子呢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画线止损与一般止损是不是用的一个设置价, 我设的是对手价,对手价与市价哪个更容易成交?

     

  • 网友回复:  是一个设置的
    市价是更容易成交的,如果想快速成交建议设置为市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