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自选板块合约管理中无法一次移动多个合约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合约管理中,可以一次选中多个合约,但是不能一起上移或者下移,希望能增加此功能。
    比如,选了玉米和淀粉2个合约,想一起往上移动,但是现在默认是只把最后一个选中的合约向上移动。


    文件名:合约管理.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不是想要调整自选中的合约顺序?

     

     不用这么麻烦的,回到自选报价,鼠标放在合约名称这一列上下拖动就可以改变顺序的,您试试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鼠标拖动是可以的,但是我的自选合约有3页,每次拖动只能拖一个,尤其是要翻页,比较麻烦。

     

  • 网友回复:

     您的自选中放的是股票还是期货呀?

     

     文华中可以把合约分别放在不同的板块自选下,这样管理起来也更方便,您可以试试看

     

     自选右键——更多——创立自建板块,右键——批量复制到,可以帮您快速分类的,您试试

     

  • 网友回复: 分板块我知道。在一个板块中,有3页,都是想关注的期货合约。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