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想申请一个博弈大师的模拟交易账号,上海技术电话一直打不通,谢谢,急用,还有就是我们客户有三天K线看不到,11.12.13号的请问怎么处理,就是他自己电脑有问题其他电脑没有问题,谢谢在线等待中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想申请一个博弈大师的模拟交易账号,上海技术电话一直打不通,谢谢,急用,还有就是我们客户有三天K线看不到,11.12.13号的请问怎么处理,就是他自己电脑有问题其他电脑没有问题,谢谢在线等待中

 

博易技术人员: 1、模拟的交易账号,要到期货公司申请。
2、11.12.13号数据缺失,先数据刷新看能否显示,若不能解决问题,则查看菜单栏上的帮助——用户信息里的IP地址反馈给期货公司技术,检查对应的服务器上数据是否完整。
数据都是保存在服务器端的,对比用户信息里的IP,登录同台行情服务器进行查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