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使用文华软件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是不是ctp能比恒生金仕达速度都快一些?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是的,从下单使用角度来看,CTP后台的下单成交回报的速度要比金仕达快,

    而且提供全面的手续费、保证金等数据查询,还可以支持多点登陆等权限,会更好一些。

    您可以考虑下。如果想转后台的话,请咨询下您开户的期货公司为您开通的是什么后台,联系工作人员帮您转一下后台就可以了。 

    可以参考下面链接了解下  [公告]金仕达、恒生、上期CTP,期货公司的哪一套后台系统适合于程序化下单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还有一个问题,我今天下午向期货公司申请开通ctp,是不是今天晚上就能用了?需要等今天的结算完成?

     

  • 网友回复:  是不是这样,请老师告知,是不是晚上就可以用了?

     

  • 网友回复:   一般情况下,开通后台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交易了,
    也就是说 ,在3点之前开通的,夜盘就可以交易了
    具体您可以咨询下期货公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