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为嵌入式下单版叫好,可是他又不是很好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为嵌入式下单版叫好,可是他又不是很好

好处就不说了,在这里主要说说他的不足或需要改进的地方。
他占用宝贵的空间。不如直接嵌入到信息窗口的买卖价买卖量里面去,就是说,点击买卖价或买卖量都能下单。好处是:1.不占用空间,2.可以对手价或挂单价买卖(这个功能在文华一键通里有),3.免去下单版在上面晃来晃去遮掩了部分K线图。至于下单默认手数,可以是最大的,也可以由用户选择。

 

博易技术人员: 上面所说的其实就是把下单版的功能融入到信息窗口里面去,使用起来更方便 如果做不到,也可以把信息窗口的功能融入都下单版里面去。具体做法是:下单版里面的“买入”“卖出”改为买一卖一量,从而点击买卖价买卖量下单,也就是可以用对手价挂单价都能下单。在“买入”的左边或上方显示最新成交量和成交价。这样,也同上面的功能相同,美中不足的是,有一个下单版在上面晃来晃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