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关于DRAWICON的请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

    U1:=IF(C>O,1,2);
    U1:=STR2CON(IF(C>O,1,2));

    我想把图标类型用U1代替,但上面的两种写法匀没有成功
    DRAWICON(1,L,U1);{在每根K线的最低价处,标注图标}

    请问我该怎么实现?先谢谢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U1:=IF(C>O,1,2);---这个是可以的,DRAWICON函数图标处可以是数字类型,这个U1支持;

    U1:=STR2CON(IF(C>O,1,2));---这个公式写得有点奇怪,字符串转为数字?

     

  • 通达信客服:  
  • 通达信客服:
     
  • 通达信客服:无论U1的结果是1还是2,显示出来都只是红箭头,而不是绿箭头。

     

  • 网友交流: 可以显示,你再确认下,不过DRAWICON里的U1只能识别最后一根K线的状态;



     

  • 网友交流: 哦,也就是说,这种写法,只能针对【今天】的有效,而【今天之前】的无效。
    谢谢修行老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