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文华在期权交易方面有没有与现价对应的云条件买卖或退出方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比如,根据期货价格达到多少,就对应买入与期货价格偏移多少点的期权,或期权价格介于某个数值区间时。(云单)
          当期货价格达到某个数值时,自动行权。(云单)
         当期权价格达到某个数值时自动止盈。(云单)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目前没有这样的功能

     

     不过,您目前是做期权和期货的套利?还是单纯的只根据期货来交易期权?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打算只做期权,根据期货价格或走势,也就是买卖点信号在期货上,期货达到了某个价格或指标时,对应开仓期权

     

  • 网友回复:

     目前做不了这样的跨合约的条件单的。不过您的思路可以试试价格预警

     

     对现货做预警,满足条件对期权下单

     

  • 网友回复:  嗯嗯,只能这样了。但是预警还是很累的,还是需要盯盘。期权价格低,无需止损,所以这个东西可以比期货更宽泛的交易,不用那么紧张。希望可以早日实现期权的云单或程序化功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