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行情软件中的结算价和均价相差太大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行情软件中的结算价和均价相差太大了


如图,行情软件中的结算价和均价相差太大了。为什么?是软件的原因还是结算价本来和均价就不一样?求教。 1111.png无标题.png无标题.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均价:行情服务器会计算均价,客户端登录时从服务器端获取到服务器计算的均价,客户端登录后由客户端自己计算均价。
结算价:行情服务器不计算结算价。郑商所结算价交易所会实时计算。盘后交易所公布当日结算价后,合约结算价也同步更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