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触发某个单子后,所对应的设置条件是否自动删除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触发某个单子后,所对应的设置条件是否自动删除了?

同一品种,分别先后下了几次单子,每一次下的手数和所对应设置的止损和止赢都不相同,如果其中触发了某笔单子的止赢,那么这个触发出场的单子所对应的止损条件是否自动删除了呢?比如做空:豆油先进空3手,分别了设置止损止赢,后进空5手也设置了止损止赢,行情发展触发了5手设置的止赢出场了,那么请问这5手的止损设置条件还在吗?

 

博易技术人员: 根据您描述情况:豆油空仓8手,设置3手止损/止盈价x,5手止损/止盈价y,若止损止盈y触发了,软件会自动买平5手,剩下的情况是:豆油空仓3手,止损/止盈价x。
交易所的平仓规则:先开的先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