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怎样实现在规定的时段显示文字提示?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怎样实现在规定的时段显示文字提示?,例如:我想在13:00-13:28这个时段显示|“复核系统参数”这六个字,怎么写程序?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可以使用TIME函数来编写下:DRAWTEXT(TIME>=1300&&TIME<=1328,H,'核系统参数';
    要注意一点,当前周期上TIME在1300和1328这段时间有返回值的时候才可以正常显示,
    没有返回值的周期下,就相当于不满足条件,是不会显示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显示不了,你提供的程序只能在交易时段才能正常显示。我的目的是要在非交易时间显示“复核系统参数”文字,怎么实现请帮助。能否调到电脑上的北京时间? 

     

  • 网友回复:  我们这边测试是可以显示的,您是在什么周期上查看的,
    请看下2楼回复,在TIME有以上返回值的周期上才可以满足条件,否则的话,是不会显示的。


    文件名:1.jpg

     

  • 网友回复:  忘了说,我是要用在60分钟周期K线图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