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中挂单价格做空数额怎么操作?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股指期货中挂单价格做空数额怎么操作?

请问 股指期货中预计4500点做多 可以挂单,为什么同样4500点挂单做空,却在当前对手价建仓?这是为什么?是我操作的错误么?
期待答复。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您选择4500买开,则是给市场发了信息:要4500点买进股指,所以当对手价小于等于4500就成交,对手价大小于4500时则不会成交。
360桌面截图20150625173300.png
报价如图的情况下:4500点买进就是挂单不会成交,4500点卖,则会以4578点成交。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