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删除不用的商品,以提高网络利用率?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能否删除不用的商品,以提高网络利用率?

请问从技术上能不能实现删除不操作的商品?
例如我只做橡胶,那大连,郑州以及其他国外的数据我都不用,能否删除他们或者限制他们在开盘时间接受信息更新?
这样会提高电脑速度和网络反应时间

 

博易技术人员: 博易大师采用的是点播数据,正常会传输当前页面上查看的、设置预警的、闪电手里的持仓,条件单、止损止盈等涉及到的合约数据,其它您没有查看的页面不会占用您的网络传输。 那我最近怎么感觉卡了很多呢,电脑和网络都没变,就改了指标。就是双击K线后出现十字坐标,移动十字坐标时会卡,十字坐标不爱动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