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自定义页面、板块、指标丢失怎么办?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自定义页面、板块、指标丢失怎么办?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hart_wangweig 于 2015-2-11 10:03 编辑

各位亲们在打开博易大师偶尔会发现自己设定的自定义页面、板块、指标不见了,先不用惊慌,其实是由于我们自定义的目录是保存在C盘的,但是有的时候WINDS系统不给我们软件读取C盘的 权限,导致我们软件就会自动在其他盘目录下生成一个新的自定义目录,这时候大家打开的博易大师就会发现自定义的东西都丢失了。重新编辑太麻烦,那么我们如何找回来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说明:1. 找到之前自定义默认保存的目录,打开,全选复制,路径如下:C:\用户\用户名\appdata\local\virtualstore\program files\pobosettings5\期货公司名字首字母 Appdata为隐藏文件夹,打开显示隐藏文件夹的设置:
WIN7:系统是在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中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夹
2.jpg

WIN8:**点击“查看”-勾选隐藏的项目
1.jpg

2.此时打开博易大师-工具-我的目录,将我们复制的自定义文件粘贴在这里(重复的都选择“复制和替换”)。3.再重新登录博易大师就可以重新看到我们的自定义页面、板块、指标啦!**注意:**如果博易大师打开工具-我的目录报错,也是因为软件的权限不足导致的,这时候需要我们在桌面博易大师快捷方式上,右键-属性-兼容性中把管理员运行此程序勾选上(见下图),这时候再重新进入博易大师就可以打开“我的目录”了。
3.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