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越做越烂了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软件越做越烂了

原来2.0一页面分割多个K线图还能看到周期,现在仅能看到是什么品种了,再做下去就会让你只能看到K线图,其它什么都看不到了。


一群不做交易的人给做交易的人做软件只能是越做越烂。


需求:能在一页面分割多个K线图还能看到周期,最新价,涨跌,幅度。
Snap2.pngSnap3.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5.0也是显示的,您这边窗口切的太小了,所以导致周期被遮挡住了,之所以同样大小3.0可以看到,是因为3.0没有<周期>这个按钮,这个按钮的作用是可以快捷的选择当前窗口的周期。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376
5.0也是显示的,您这边窗口切的太小了,所以导致周期被遮挡住了,之所以同样大小3.0可以看到,是因为3.0没...


我以前也很想提同样的意见,那个周期能不能改成可以隐藏的呢?我看分时图周期都是直接按f8,这个功能很好,没有必要也从来没有按过周期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