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求教版主:HHV(X,1)为何不能求X当前周期的最高值?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求教版主:HHV(X,1)为何不能求X当前周期的最高值?

如:
P:=AMOUNT-REF(AMOUNT,1);
H1:HHV(P,1);
L1:LLV(P,1);
结果P、H1、L1这三个值都一样,就是H1和L1都等于了P,没反映出是P在**当前周期**的最高最低值。
应当如何求**当前周期**某个变量X的最高最低值呢??

 

博易技术人员: H1:HHV(P,1); 计算P最近1根K线上的最高值。
只有一个数P值,所以论是最高hhv还是最低llv肯定都是等于P
谢谢。那如何求AMOUNT-REF(AMOUNT,1)在当前周期的最高最低值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