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博易软件的几个瑕疵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博易软件的几个瑕疵

我花了相当一段时间才适应博易软件,现提出几个问题,希望博易能改进
第一持仓线问题
1、持仓线不能在非交易时间修改吗?
2、持仓线严重干扰交易时的盘感,但取消后又不能直观看到成交价格,能否淡化线、保留持仓价格小框?
3、持仓线能否根据窗口需要单独设置,不要所有窗口都出现,严重干扰看盘?
第二指标问题
1、自选指标能否在页面上开出一信息栏,比如在最下看股市信息边,这样可快速更换自己常用指标,不用每次都去点右键再选择一次!我现在为了看布林通道逼得没法单独用一台电脑!
2、布林通道线,能否设计成可自我配置成K线而不是收盘线?
 

 

博易技术人员: 这么个小软件公司杂能跟通达信比呢?通达信在股票市场多大的份额,期货市场软件文华财经是老大,博易大师产品研发人员太少了,明显产品跟不上,要被淘汰的前奏. 自己把后面加个颜色就行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