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分批止盈如何实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这个止盈止损模型说起来不复杂,但是却无法用麦语言表述出来,看看你们能解决不:
    初始止损:做多:C<ma10
    1.第1止盈目标 买开后最高价大于(买开价-ma10)的1倍平仓一半(取整数);
    2.实现第一止盈目标后,把剩余仓位止损位上调到买开价格;
    3.第2止盈目标 买开后最高价大于(买开价-ma10)的2倍平仓剩余仓位的一半(取整数);
    4.实现第2止盈目标后,剩余仓位等价格触及保本价或小于MA10离场。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  这个止盈止损模型说起来不复杂,但是却无法用麦语言表述出来,看看你们能解决不:
    初始止损:做多:C<ma10
    1.第1止盈目标 买开后最高价大于(买开价-买开之时的ma10数值)的1倍平仓一半(取整数);
    2.实现第一止盈目标后,把剩余仓位止损位上调到买开价格;
    3.第2止盈目标 买开后最高价大于(买开价-买开之时的ma10数值)的2倍平仓剩余仓位的一半(取整数);
    4.实现第2止盈目标后,剩余仓位等价格触及保本价或小于MA10离场。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跟您核实下,最高价大于买开后最高价大于(买开价-ma10)的1倍平仓一半,
    这里是用最高价与什么价格进行比较的,是与开仓价进行比较吗?
    另外,初始的开仓手数您是怎样设定的呢?  

     

  • 网友回复:  开仓手数=固定风险(比如3000)/(开仓价-开仓K线对应的Ma10数值)
    比较价格:开仓价格-开仓K线对应的MA10数值

     

  • 网友回复:  比较价格:((最高价-开仓价)/(开仓价—开仓K线对应的MA10数值))>1
    或((最高价-开仓价)/(开仓价—开仓K线对应的MA10数值))>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