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开平仓时间的间隔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开平仓后的10秒内不允许开平仓,10秒后再按照既定信号交易的程序语句该怎么写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加载在什么周期呢?
    一般限制开仓间隔,都是通过周期数来编写的,比如平仓后10个周期不再开新仓
    只从时间来取的话,是判断不了的,请您转化相应周期来实现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明白,那请问 加载在30分钟的周期,相隔3个周期再运行开平仓,该怎么写呢?

     

  • 网友回复:  核实下您的思路,您是想平仓后,3个周期后才开始判断条件开仓?
    还是平仓后的第4个周期,先判断下前3个周期是否满足条件,满足的话在第4个周期直接开仓,不满足的话在之后的周期等待信号开仓呢

     

  • 网友回复:  老师您好,我需要以上两种情况的代码分别测试一下,请老师写一下发给我,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