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麻烦老师给写一个条件选股的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尝试自己写来着,折腾了几天,还是晕头转向,没弄出来,麻烦老师能不能给写一下。 万分感谢! 参考公式为普通的BOLL公式: BOLL:MA(CLOSE,20); UB:BOLL+2*STD(CLOSE,20); LB:BOLL-2*STD(CLOSE,20); 选股公式一,选股条件为: 1.连续5日(或N日),中轨值每日比上一日变动幅度小于±0.3%;; 2.今日收盘价距上轨值在±2%以内; 3.方便的话“5”写成参数N以便调整,且可应用于时、周、月等所有周期。 选股公式二,选股条件为: 1.同上; 2.今日收盘价距下轨值在±2%以内; 3.同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