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怎样写这个源码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有一个买卖的条件,想当买的条件触发后没出现卖的条件但k线下行,当k线下行到布林下轨后书写买字。当卖的条件触发后没出现买的条件但k线上行,当k线上行到布林上轨后书写卖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想当买的条件触发后没出现卖的条件但k线下行 是指的不平仓只标注?您整个模型都是不出信号的 ?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如果是出信号的话,买的条件触发后这个思路是需要在专业的程序化软件wh8上实现的,您是使用的wh8吗?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当买的条件触发后没出现卖的条件但k线下行 是的不平仓只标注

     

  • 网友回复:   那您是使用的wh8吗?

     

  • 网友回复:  只要在上下轨标注就可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