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声音提示顺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       我在主图指标中设置了两个以上的声音提示,可是当他们同时满足条件时,只能发出一个提示声音。请问当同时满足各个声音提示的条件时,如何设置提示声音的优先顺序(比如A、B同时满足条件,此时我想让A发出提示声音,而不是随机的提示A或B。)?       如果可以实现优先顺序,那么当主图指标C和附图指标D中各有提示声音同时满足条件时,又如何设置优先提示声音? 谢谢老师!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里的机制我们需要明天工作时间核实一下再给您回复,请耐心等待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您好,麻烦核实后回复下,谢谢,辛苦啦!

     

  • 网友回复: 已经在给您核实了,有结果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的,请耐心等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