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老师:连续3根同色K线提醒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求助老师:连续3根同色K线提醒

请问老师K线图上实现
当出现三根同色的K线(可能是阳线,也可能是阴线)时 ,可以提醒我?

例如在第三根K线上标识 “注意” 文字
或者背景色渐变
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DRAWTEXT(ISDOWN AND REF(ISDOWN,1) AND REF(ISDOWN,2),L,'注意');
DRAWTEXT(ISUP AND REF(ISUP,1) AND REF(ISUP,2),H,'注意')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619


非常感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