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能否考虑放宽“公式名称”字数限制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不论使用英文还是拼音,字母总有重复的时候,时间长了,很容易混淆。 想起个中文名方便辨认,但字数限制后,感觉就是起个半截的名字,很怪异。 以当前的软件技术,实现255个字节长度的名字应该毫无压力才对啊,能否在下一版中放宽一下限制? 或者,当鼠标指标在指标代码是能显示提示框,提示框的内容为”公式描述“的内容,好像目前通达信软件技术指标栏里已实现类似功能:鼠标指向”窗口“时,会提示”指标窗口个数“。应该很容易实现以上功能,其实这个方法更好一点。请酌情考虑一下。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考虑下,谢谢。
    目前可以鼠标选中指标后ALT+S进入指标编辑区,查看公式描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