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主图和副图的指标更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主图和副图的指标更换

建议增加主图和副图的指标更换功能,也就是右键点击指标名称,可用新的指标直接替换当前指标。目前主图需要先删除指标再添加指标,副图删除指标会提示是否把副图也以前删掉。

 

博易技术人员: 因为有的用户可能需要叠加几个指标,如果直接替换可能满不足不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794
因为有的用户可能需要叠加几个指标,如果直接替换可能满不足不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


叠加指标如何叠加?对主图来说,我指新建一个K线图页面时,系统默认是MA5移动均线,我想直接点右键换成别的移动均线指标,这如何会对叠加几个指标的有影响?对副图来说,例如成交量如何添加自编指标?直接修改系统默认成交量的指标,有时会自动恢复成系统默认的了,如果删除的话就把整个副图给删除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