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套利交易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套利分析里的套利合约:我按 1,ic01卖出,ic12买入。2,ic01买入,ic12卖出设了两个套利合约后点“启动自动交易”,显示有重叠合约,不能自动交易。我删掉第二个合约,可以点上自动交易,但是条件满足后就是不发单,这是什么原因?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套利持仓是不是有头寸,这个由持仓情况下不会一直重复下单的

     

  • 用户回复: 嗯,有头寸。但数量不一致。在原来仓不变的基础上套利持仓品种,要怎么办呢。

     

  • 网友回复:

    如你原来已有套利持仓,尝试手工套利开空,或套利开多进行调整仓位,调整后再使用自动交易功能呢

     

  • 网友回复: 我把账户全部清空,还是不能选上“启动自动交易”,提示为“该套利合约与TA0003合约存在品种重叠,不能启用自动交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