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这个平仓信号有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以前对每个建仓和平仓信号都能从K线的时间和价格来解释清楚正好符合开平仓条件,所以才出信号,但信天这个平仓信号我反复看了始终无法符合平仓条件,但是确实出了这个信号,我把平仓条件发给你,你对照一下平仓条件和K线,看看能不能解释条件确实符合,若确实不符合,就应该算成软件出错了,但我不敢轻易说软件出错,请老师来判断一下这个平仓信号该不该出,算不算错? 平仓条件是:


    文件名:qq图片20180125204746.png
    QS2&&C<O&&V/REF(V,1)>1.5&&SY>=N1,SK;C<=SKPRICE-N2*MINPRICE||C>=SKPRICE+N2*MINPRICE||EVERY(C>SKPRICE-2*MINPRICE,4),BP;QS1&&C>O&&V/REF(V,1)>1.5&&XY>=N1,BK;C>=BKPRICE+N2*MINPRICE||C<=BKPRICE-N2*MINPRICE||EVERY(C<BKPRICE+2*MINPRICE,4),SP;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其中平仓参数N2取值 是40跳即20元,另外是连续4周期盈利低于100元,即2跳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信号都是按照模型编写来执行的,不会出错的,您可以放心,
    您现在提供的指标不完整,请提供下具体的指标源码,我们帮您检查看下。

     

  • 网友回复:  我没说建仓不对,我只是说平仓位置不对,因为那是个对空仓的平仓信号,平仓条件只有三个:止盈、止损、和连续四周期盈利低于2跳 由图可见既不是止盈也不是止损,建仓后只有间隔一根K线,不足四根吧?找不到平仓的理由!
    你回测一下也会出现我发给你的图上那个平仓信号时间为2018年1月12 早9点,如果说信号没错,那一定要找到符合平仓条件的理由才对!将完整策略原码附下:合约为铁矿1805,应用周期为1小时 MA5:MA(C,5); MA10:MA(C,10); MA20:MA(C,20); QS1:MA5>MA10&&MA10>MA20; QS2:MA5<MA10&&MA10<MA20; SY:(H-C)/O*1000; XY:(C-L)/O*1000; QS2&&C<O&&V/REF(V,1)>1.2&&SY>=9,SK; C<=SKPRICE-10*MINPRICE||C>=SKPRICE+10*MINPRICE||EVERY(C>SKPRICE-2*MINPRICE,4),BP; QS1&&C>O&&V/REF(V,1)>1.2&&XY>=9,BK; C>=BKPRICE+10*MINPRICE||C<=BKPRICE-10*MINPRICE||EVERY(C<BKPRICE+2*MINPRICE,4),SP; CLOSEMINUTE<=2,CLOSEOUT; CLOSEKLINE(1,10); AUTOFILTER;

     

  • 网友回复: 软件是不会乱发信号的,您的问题跟您的编写有关 连续四周期盈利低于2跳的写法不正确, 做空盈利2跳应该这样来编写: EVERY(C<SKPRICE-2*MINPRICE,4)
     
  • 网友回复: 以后遇到此类问题,也建议您将各个条件分开编写来逐个排查, 看下到底是哪一个条件满足了,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再针对具体的条件来分析,从编写上找原因,这样也便于加深对模型的理解。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文件名:1.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