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超跌短线战法[同花顺公式]

相关标签:

 

涨得让你心跳 自己最喜欢的强势超跌短线战法此战法本不想公开,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指标,我也曾从中受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此奉献给大家,希望多多推荐,让更多人看到,更多人受益!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大家共同进步。用法:(大智慧通达信能通用)大智慧(全推)盘中出现预警后介入,第二天1小时内不能涨到前一日收盘价则卖出.有人问,如果第二天涨到前一日收盘价并且一直站在上面,我们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你就等着数钱就行,哈哈.
源码{超跌短线战法,送给缘人}

 

原理解析: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源码:

 


A1:=REF(C,2)/REF(C,3)>=1.097;
A2:=REF(C,2)/REF(C,1)>=1.097;
A3:=REF(C,1)/C>=1.06;
XG:A1 AND A2 AND A3;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