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大师团队你们好给你们提几个软件想法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大师团队你们好给你们提几个软件想法

博易大师团队你们好给你们提几个软件想法
1:能不能改成在每天收盘后K线显示一根坚虚线,周期好看一点,1分钟,3分钟,5分钟,10分钟,15分钟当天收盘K线显示一根坚虚线;30分钟,60分钟,120分钟每一周显示一跟坚虚线;日K线也可每月K最后一天显示一跟坚虚线;周K线在第季最后一天显示一跟坚虚线;月K线在每年最后一根K线显示一跟坚虚线;通达信能设置,但不能每天收盘显示一根虚线,只能设置当天前多少根K线,如图1,图2,亮线像坐标线一样的虚线更明显一点更好,文华也没有,希望博易大师团队能做到。
2:像文华一样有商品指数,像上证指数一样,还有开发板块指数,如:化工品指数。
3:希望预警多几个,比如3分钟K线,10分钟K线,(不同周期MACD金叉死叉预警),(不同周期MA均线5穿10或者穿20有预警),周期可以自己设置更好,这样比设置价格上限价格下限要好一点,;分时图也可以像通达信预警一样,分时图现价线上穿下穿均价线也可以设置预警,这样可以更好捉到行情,文华也没有,希望博易大师团队能做到。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体验。 30.PNG60.PN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感谢您提这么多建议,我这边会跟我们开发部门反映的! 不同周期MACD金叉死叉预警),(不同周期MA均线5穿10或者穿20有预警
是啊是啊:D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