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如何在1分钟图上,实现开盘时开仓。 [MC]

  • MC用户求助:

    请问如何在1分钟图上,实现开盘时开仓,有夜盘的品种,21.00开盘,代码同时用于回测和实盘,不希望开启bar内和精细,谢谢。

     

  • MC回复讨论一:

    使用如下代码进行委托:

    value1=time;

    value2=time next bar;

    if value1<=1500 and value2>=2100 then

     

    buy next bar at market;

    只需要在开盘之前开启自动交易即可,当开盘的第一笔tick被接收到时,就会委托市价单。

    以上代码涉及到收盘最后一根bar和开盘第一根bar的信息,所以即使收盘bar的时间不是15:00或者开盘bar的时间不是9:01,这段代码都可以处理。

     

  • MC回复讨论二:

    嗯,多谢,实盘的时候,在15到21点之间有重启软件有影响么?请问有在开盘的时候判断并入场的方法么?

     

  • MC回复讨论三:

    测试之后,以上的回复进行的更新,请重新看一下。

     

  • MC回复讨论四:

    测试之后,以上的回复进行的更新,请重新看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