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还是用回了5.1版本,这一次5.2版本的升级可以说是**中的极品!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还是用回了5.1版本,这一次5.2版本的升级可以说是**中的极品!

还是用回了5.1版本,这一次5.2版本的升级可以说是**中的极品!
出现的问题太多:
1、商品名字出现*号,文件长度都做不到统一,或者没有经过测试看看页面效果,就直接发布升级版本,博弈的管理层太草率,或者太弱智!
2、出现隔日的红色虚线,而且不能选择去掉,感觉就是博弈的男性管理层头上带了一个女人用的红色丝带!
3、交易界面乱七八糟,虽然是可以选择,但是同时出现让人眼花缭乱,影响下单速度,你们能不能有点头脑,让这些选择在属性里设计复选框,让用户决定只让一个出现在用户的交易界面里?
4、自选页面总是在再次打开软件时全部消失,变为系统页面,两天了,我每次都要再次设计、找回来自选页面和其中的品种! 这个是很大的问题,5.1版本就能记住用户的自学页面,不会出现再次打开就消失得现象;
5、板块设计的颜色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之前提过了,可以让用户自己设计板块名字及其品种名字的颜色(很多股票软件很久以前就有了,很方便);
6、掌上财富的止损功能还是没有?
........,
本来大道至简,软件公司不要搞得太复杂,维护你们的数据就好了,太多花哨必然走向死路,望三思!

 

博易技术人员: 感谢 青山绿水的提示:设置颜色,“K线及走势线的边框”为黑色。
这样可以去除红色边框,大家改改。 系统页面可以删除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