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博弈大师切换合约显示慢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问】博弈大师切换合约显示慢的问题

博弈大师软件切换一个合约 ,上面总显示这个进度条,进度挺慢的
请问是回事?
是不是该清理缓存了?
缓存怎么清理?

QQ图片20141202204227.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您电脑有没有开卡巴斯基呢?之前我们有客户开着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会有您说的切换合约特别慢的情况。 进度条的出现有可能是由于网络不是很流畅造成数据没有及时更新过来造成的,我们一般建议客户在使用博易大师的时候尽量关闭占用网络的网页啊、游戏啊、视频啊、占用网络的软件以及下载之类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