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注WH8盒子的加载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您好,老师,近日发现咱们加载程序的时候,只能选择加载到程序化模组,而没有盒子的加载项选择? 这个功能是被取消了,还是程序升级之后我找不到了,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没有取消的,新版中优化了盒子的加载方式:
    单个合约加载:在盒子页面点添加内容加载,
    多个合约加载:将需要添加的合约放到自选篮子,右键》一篮子加入页面盒子

    文件名: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老师,不过这次加载时候为何不让添加指标,只有主图信号。 如附近,原先是这个111,新加载变成222.


    文件名:111.png



    文件名:222.png

     

  • 网友回复:  对不起,老师,找到了,但需要单独添加的,打扰您了。

     

  • 网友回复:  因为添加内容时对应的只选择了一个公式加载的,所以加载后只有主图模型,
    如果需要添加副图辅助分析,在页面上右键》更改页面内容》增加副图子窗口加载其他的副图指标即可,
    您可以操作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