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如何调整K线图中的十字线的颜色?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请教如何调整K线图中的十字线的颜色?

本帖最后由 青云绿水 于 2014-8-15 23:31 编辑

版主好,请教如何调整K线图中的十字线的颜色?


“ 十字线、T字线和倒T字线”总是白色,如何调整为其它颜色?谢谢。


 

博易技术人员: 点右键,属性,里面有个颜色字体,在第16项中可以选择十字光标的颜色。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328
点右键,属性,里面有个颜色字体,在第16项中可以选择十字光标的颜色。


你好,“十字光标”和K线图中的“十字、T字和倒T字K线”是不同的两个定义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