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想不到博易大师还需要手动开平仓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想不到博易大师还需要手动开平仓

博易大师团队们,想不到你们博易大师行情软件现在还不能自开平仓,还需要手动开平仓,还需要手动查可开仓数量,还需要手动填数量。你们也大落后了。是不是要改完善一下呀。如果能做到在盘口报价表上点击买卖价买卖量都能下单,那就很好了。

 

博易技术人员: 我们5.2新版本,新增空能,在成交明细上方有个嵌入式下单版,可以快速下单。您可以跟期货公司反映升级!就可以了!我们软件不支持程序化,目前只能通过条件单自定开平仓!查可开功能,新版本在这一块也有所改变,您更换合约会自动帮你查询的! 您好,我们新版的5.2版本已经实现了您说的自动识别开平仓方向,还有我们现在可开数量显示在交易界面后,如果您想以最大的可开数量开仓只需要双击查可开后的数字就会自动在开仓数量那边显示为您最大的可开数量,至于您说的买卖价和买卖量下单,我在您的另一个帖子里回您了,感谢您对我们软件的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