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关于百分比涨跌幅参考标的选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以前一直用招商期货的通达信版本看盘(我是中信期货).才知道原来我们通达信也有自己的期货软件. 喜欢通达信界面的简洁,也许交易十年了一直用通达信也成为一种习惯了.自己也是股票l2用户. 现在有一个小问题想反馈一下. 我们通达信期货品种的百分比涨跌幅参考的是该品种的前一日结算价. 不知道能不能设置一下参考前一日的收盘价来计算百分比涨跌幅.比如可以多个选项,可以根据用户自己来调整. 文华的是这样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新建位图图像.bmp: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暂时是与交易所的标准一致  统一用的昨结来衡量的

     

  • 通达信客服: 我们通打信能不能改增加一下选项呢?像文华那样根据用户需要自己选择.对于咱工作人员来说应该就是1分钟的工作量,但是对于我们用户真的是一辈子的享用啊! 恳请通达信增加一下这个选项.

     

  • 网友交流: 我们先记着,后期综合考虑下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