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手机版里的函数STICKLINE绘制不出柱状图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手机版里的函数STICKLINE绘制不出柱状图,同样的绘制柱状图的电脑版STICKLINE和手机版一样的源码,电脑可以绘制,但手机版无法绘制。求帮助!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下版升级解决,正在测试
    感谢您的支持

     

  • 通达信客服: 请尽快让PC与指标同样显示。很多指标设置后显示不全。如BOLL设置后不显示K线,量能设置后不显示柱状等等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xupingping在2017-4-12 12:13:00的发言:
    下版升级解决,正在测试
    感谢您的支持

    下版大概什么时候能升级,期待中……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